财讯中国

富春股份副总裁阳军辞职 2018年营收增长4.70%

来源:挖贝网 2020-07-15 15:42:14

7月30日消息,近日富春股份(300299)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阳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阳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阳军的辞职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阳军及其配偶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阳军承诺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股权与变动管理制度》的要求,遵守股份变动等相关规定。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阳军税前薪酬为79.66万元。

富春股份表示对阳军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富春股份围绕“通信信息+移动游戏”双主业,秉持“成人达己,成己为人”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技术服务及文化消费产品。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5.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99.40万元,较上年同期-1.71亿元,由亏转盈。

标签:富春股份副总裁阳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