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益邦智能任命金晓丹为副总经理 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

来源:挖贝网 2020-07-15 16:01:58

12月30日消息,近日益邦智能(83727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金晓丹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2019年12月26日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2月2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金晓丹不持有益邦智能股份。由于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制度的规定,经总经理提名,公司任命金晓丹为副总经理。

益邦智能表示此次聘任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及实际经营的需要,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强化公司技术团队的建设和研发投入,提升公司技术实力,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有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益邦智能主要从事智能建筑系统集成设计、实施和运维;智慧社区和智慧园区智能化系统管理平台的设计研发、建设、运维和服务;智慧城市设计、技术咨询服务。

标签:益邦智能副总经理金晓丹

相关新闻